最短載客距離番外篇 超有戲司機原來是正義哥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面同事說我笑得很誇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在烏日高鐵站,創下「職業生涯最短的載客里程」爆紅,司機大哥的臉書瘋狂流傳。有眼尖網友看了後發現,這位大哥其實很可愛又有正義感,9月18日他在德芳南路與環中東路口目擊車禍,立即開車上前擋住車流,再下車協助傷者,熱心態度被網友狂讚是「正義哥」。


▲大哥看到前方車禍,露出驚訝表情。(圖/翻攝影音)

看過影片的網友也發現,司機大哥的表情超有戲。早上剛出門上班的大哥,原本在鏡頭中呈現放空的狀態,發現前方路口出現車禍後,馬上回過神來,大眼睛、嘴巴微開的模樣被說超可愛。過了幾秒後,他立即開車上前協助處理車禍。

司機大哥在臉書描述事發狀況,並對肇事方留下來等傷者家長前來處理的態度印象深刻,直言「男的還不錯」。但大哥對自己移動車禍現場的舉止感到懊惱,「剛出門還沒清醒所以就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車禍雙方最後私下和解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哥載到下錯車站的乘客,創下最短載客距離。(圖/翻攝影音)

司機大哥除了有正義感外,對待客人也很客氣。在「最短載客里程」影片中,大哥在烏日高鐵站載到一名阿伯,阿伯上車就說要去「青年路二段」、「奉刷青年路、大埤湖旁邊那個」大哥因為聽不懂,所以麻煩阿伯再說一次,卻又得到一樣的答案。

大哥感到相當納悶,因此複頌了一次阿伯的話,「大..大埤湖...奉刷?」結果發現阿伯說的其實是「鳳山」的台語,原來他下錯高鐵站了。面對這場烏龍,大哥沒有生氣,還向阿伯說「拍謝」,最後只收了基本費85元就讓他下車。


▲載到下錯高鐵站的旅客,大哥不禁爆笑出來。(圖/翻攝影音)

阿伯下車後,大哥繼續往前開了一段路,不禁爆笑出來,「太誇張了」、「Oh~My God」國英語並用,笑聲中還夾雜著一絲無奈。

▼大哥目擊車禍,立即上前幫忙。

▼職業生涯最短的載客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