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破獲綁架兒童集團 前奧運女子帆船銅牌主被捕

▲前奧運女子帆船賽銅牌主拉瑞莎,熱愛大海。(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萠陣子在歐洲鬧得沸沸揚揚的國際綁架/販賣兒童案,有重大發展。義大利警方日前破獲了一個拐賣兒童的集團,並且逮捕了包括前奧運女子帆船賽季軍在內的7名嫌犯。

50歲的拉瑞莎莫斯卡蓮科(Larisa Moskalenko),是1988年漢城(現稱首爾)的女子帆船賽銅牌得主。報導說,有多名退伍特種兵因涉案被捕,拉瑞莎是其中之一。

據了解,這是一個跨國的綁架兒童集團。去年10月時,他們將一批5歲以下的兒童,從北非突尼斯經西西里偷運到挪威販賣。對大海懷有熱情的拉瑞莎,本身經營一家租船公司, 專責海路運輸。

不久前警方發現該集團計劃再度犯案,從俄羅斯截取通訊,成功阻止計劃,並且將在西西里的巴勒摩等地將上述疑犯一網成擒。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