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空拋出貓咪,延續新婚幸福的驚喜創意

圖、文/生活童話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婚禮宴會的尾聲,新娘向後高高的丟出了捧花來分享、延續幸福,身後的單身姊妹淘們興奮的望著從天而降的捧花,就像棒球球迷們揚起手套爭相捕捉那顆飛出牆外的全壘打球一般,期盼捧花能落在自己手上,成為下一個成就美滿愛情的幸運兒。但,如果這時從新娘手中飛上天空的是一隻貓咪呢!?

009

網站bridesthrowingcats.com張貼了許多新娘丟出貓咪捧花的照片,眾人欣喜的表情搭配貓咪在空中停留的姿勢,讓照片十分的逗趣!

008

大家爭先恐後的模樣到底是害怕貓咪受傷、還是貓咪實在太可愛了呢?

007

不過別擔心,沒有任何的貓咪真的被拋上天空!這些照片都是以修圖軟體合成的。來自澳洲、喜愛貓和Photoshop的站主想出了一套"(新娘-捧花+貓) * Photoshop =新娘丟貓"的方程式,並讓攝影師或是新人上傳合成照片,或是上傳自己的婚禮照片讓站主幫你把捧花換成一隻貓。

006

如果是真的貓能丟的那麼高也是很厲害啊...

005

貓咪的動作跟新娘姿勢的搭配也是完成一張有趣吸睛照片的重點要素。

004

或許是貓咪喜歡跳高跳低的特性,讓站主突發奇想可以讓貓咪空中的柔軟身段和新娘丟捧花的動作結合。

003

這些合成的照片很有趣,也能讓人會心一笑,但千萬別在現實婚禮上丟貓阿!

002

對捧花的期待,變成了對貓咪的熱愛。

001

站主在網站上也特別表示:照片都是經過合成的,絕對不鼓勵真的在婚禮上丟貓、或是對貓咪做出任何不舒服的事,如果真的還是對網站上的新娘拋貓照片感到難受的話,到網路上其它地方看看讓你愉快的事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解決大量黏毛需求 - Nemomo+ II 黏毛毛

SEMK-Kat貓咪造型USB分享器

愛狗愛貓人士一致推崇與好評 - duo 一毛打盡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