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大生搭捷運被4男猥褻拍照 監視影曝光、媒體肉搜

▲印度女大生在捷運被4男騷擾,求助無門。(圖/翻拍自bangaloremirro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印度大二女學生夏瑪(Prakriti Sharma)日前搭乘班加羅爾(Bangalore)捷運時,遭4名惡男尾隨、性騷擾,前去向月台保全員卻遭拒。整個過程全被車廂監視器拍下,近日媒體出面發動人肉搜索,希望揪出這些惡棍,讓他們受到教訓。

《TIMES NOW》電視台報導,目前就讀某大學商學系2年級的夏瑪,12日晚間被4名男子尾隨,然後故意坐在她對面的位子,不斷對她說些輕佻下流的話,並拿手機頻拍照,甚至做起猥褻動作,讓她不勝其擾,

車廂監視器畫面顯示,夏瑪為了躲開騷擾,起身到隔壁車廂,但其中兩名男子卻笑嘻嘻地尾隨過去(如左圖/翻拍自bangaloremirror.com),似乎就是要騷擾到底。報導指出,夏瑪向1名女乘客求援後,女乘客在列車靠站時請月台保全幫忙,但監視器畫面卻顯示,保全僅向車廂移動幾步,就沒再有任何動作,列車門關上後又繼續開。保全人員的冷血,也被外界解讀為拒絕協助。

夏瑪受訪時哭喪地說,這些男子之後還是在她身旁走來走去騷擾,讓她覺得很不舒服,「我們要求保全上車協助,但他說不要、不要、不要。」電視台事後特地報導,翻攝出4名男子的長相,要民眾肉搜出惡狼,公布他們的姓名,出來面對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