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花心妹「劈腿掰被姦」 男友中計狠殺小王無期定讞

▲21歲的陳忠恕(圖右)誤信15歲小女友「彎彎」(圖左)謊言,以為她被性侵,錯殺情敵遭判無期徒刑定讞。(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奪命三角戀!新北市15歲少女「彎彎」,去年1月劈腿被男友陳忠恕抓包,竟瞎扯說自己被好友性侵。未料陳男不經思考就信以為真,一怒之下竟要求女友設局騙出情敵邵奕翔,夥同兩名友人當街砍殺他42刀至死。最高法院勘驗民眾側錄影片,陳男犯案時不斷叫罵「X你娘」、「X你娘呼死」,認定有主觀犯意,23日判無期徒刑定讞

檢警調查,綽號「彎彎」的郭姓少女同時和兩名成年男子交往,去年1月14日,男友陳忠恕(21歲)發現她和其他男人上床,在不斷逼問下,彎彎只好謊稱:「他硬要……,我有什麼辦法!你以為我想嗎!」並表現出很痛苦的樣子,希望藉此搏取男友同情。

陳忠恕一聽勃然大怒,立即撥打情敵邵奕翔(24歲)電話,質問他為何要性侵彎彎,對方雖不斷喊冤矢口否認,但暴怒的陳男完全聽不下去,兩人在電話中大吵一架,因此結下樑子。

去年1月19日,邵男約彎彎和彎彎的妹妹「小米」(化名),一起到板橋區好樂迪唱歌狂歡,但因當天好樂迪客滿,3人只好轉往「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開房間,剛好臉書「打卡紀錄」被陳忠恕看見,他立即約死黨廖炳順、許庭瑋和另外3男1女到興南夜市集合,準備給邵男一點教訓。

一夥人騎重機到汽車旅館門口(圖左)後,陳男撥打電話給彎彎,要她協助騙邵奕翔出來,彎彎口頭上雖敷衍稱是,但一直到3個小時後,她才和妹妹與邵男一起走出旅館,坐上邵男的車打算離開。

邵奕翔開了一小段路後,彎彎就要求他停在路邊,以便自己和妹妹到7-11買東西,結果彎彎和小米剛下車,陳忠恕等人就走上前拉開車門,詢問:「你就是『冰塊』喔?」並將他強拉下車,邵男掙脫逃跑,眾人又騎車從後追上將他團團圍住,持西瓜刀、安全帽又砍又打當街殺人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只知我女友喊他『冰塊』。」殺死邵奕翔後,陳忠恕主動到中和第二分局投案,因為砍殺過程太用力,自己雙手虎口都在滲血,但他說完上面那句話後,就陷入沉默,一個人面無表情癡癡望著地板不發一語。

所幸當天恰好有一名李姓民眾經過,用手機拍下這群惡棍的行兇過程,警方循線將相關人等全帶回警局偵訊。審理期間,陳、廖、許3嫌均辯稱一開始沒有打算殺死邵男「只是要給個教訓」,都是因為他反抗才錯手殺人,廖炳順甚至還說自己曾拉住陳忠恕,希望換取減刑或輕判。

不過法官勘驗民眾側錄影片,發現陳忠恕和許庭瑋行兇時,嘴上不斷叫喊「X!」「X你娘!」「呼死!」「X你娘呼死!」廖男雖辯稱有在旁勸阻,但他在說完「忠恕走了啦」、「他掛了啦」後也上前補踹了兩腳,因此其辯詞不被採信。

合議庭認為,3嫌狂砍死者42刀,致其心臟爆裂,並將死者眼皮割下,手段極為凶殘,但考量陳男犯後自首,且當庭向被害者家屬鞠躬,頗有悔意不致極刑,決議判處無期徒刑,廖男、許男則分別被判14、15年有期徒刑,全案23日定讞。

至於彎彎,她在案後仍堅持被邵奕翔強姦,令邵家人十分不滿,質疑兩人明明就是情侶,彎彎害死兒子不夠,還要搞臭他的名聲,反控她叫唆殺人,轉交少年法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