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麵包藏3公分木塊 萬華廣州店師傅遭懲處

▲85度C萬華廣州直營店傳出麵包中有木塊事件。(圖/google map)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85度C萬華廣州直營店傳出麵包中有木塊事件,85度C公關副理杜岳修2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表示,師傅在揉製麵糰時,不慎掉落木製刨刀,雖立即拾起,但沒發現木柄碎塊掉到麵糰中,正在與消費者協調。

10月5日上午,有民眾在上班途中在85度C購買一塊40元雜糧麵包,在公司吃到一半時,突然咬到一塊不明硬物,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塊長約3公分、寬約1公分的木塊,他當場傻眼,立刻拿著麵包回到店家反映。店家解釋,此事件是單店的消費糾紛,非中央廚房產品,該麵包師傅已受到懲處,營業部也與消費者協調處理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