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霓虹狂歡夜 嬌蘭推出限量聖誕彩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以巴黎的「香榭麗舍68號」為靈感,添加不眠之夜的霓虹色彩。法國美妝品牌也即將在10月24日推出聖誕彩妝,共有十項限量訂製彩妝品,其中,最推薦值得收藏的「瘋狂小黑裙香體粉」,無論白天或黑夜,輕輕一噴,就能擁有誘人的香氣,散發出十足的女性魅力。

這次聖誕彩妝,法國品牌嬌蘭除了推出香體粉,也有幻彩流星蜜粉球、蜜粉餅、修容蜜粉餅、眼彩盤、唇膏和指甲凝膠等商品。其中,限量版的蜜粉球有著巴黎香榭麗舍Champs-Élysées立體字母浮雕的黑色粉盒和首次亮相的霓光粉紅蜜粉球,可以讓肌膚更加精緻優雅,呈現出如同絲緞般的光暈。

◄品牌推出聖誕彩妝系列。(圖/業者提供)

▲瘋狂小黑裙香體粉容量17.5g、建議售價3,050元(左)、幻彩流星蜜粉球香榭麗舍68號限量版容量30g、建議售價2,200元(中)、霓虹巴黎六色眼彩盤容量10.5g、建議售價2,980元(右)。(圖/業者提供)

►►►看更多時尚、美妝新聞,就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