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愛搞怪 辣味冰淇淋搶「鮮」推出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萬聖節愛搞怪,冰淇淋業者也同推出應景商品與消費者同歡。(圖/COLD STONE)

萬聖節即將來臨,一連串的主題活動相繼出爐,連知名冰淇淋業者也要「搞鬼」一下,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限定推出萬聖節辣巧克力脆餅,讓消費者體驗「冰火」交融的口感。萬聖節當天,前30名消費者配戴南瓜帽,向門市店員喊出「不給糖就搗蛋」即可獲得經典冰淇淋口味的「綜合糖豆」配料一份。

萬聖節愛搞怪,冰淇淋業者腦筋動到「脆餅」上,將巧克力與辣米香結合。為了讓消費者體驗不同的辛辣層次感,以韓式辣椒粉及黑胡椒調味,創造出紅、白兩色不同的辣味米香,最後沾上巧克力,「甜」、「辣」兩種不同的巧妙味覺迴盪在舌尖。而消費者在品嘗冰淇淋的同時,也能同時吃到米香與巧克力結合的香脆口感。

業者表示,每年皆會針對季節、節慶開發獨創口味的冰淇淋,往往都能帶動超過2成以上的業績。例如萬聖節就開發出超過5種獨創冰淇淋以及數十種吃法,也推出巧克南瓜鬆餅、跳跳糖、Jelly-bean等新奇配料鎖定愛嘗鮮的年輕族群,而去年的哇沙比冰淇淋也是消費者的熱門話題。

而為醞釀萬聖節慶氛圍,門市人員在活動期間會戴上應景的南瓜帽,萬聖節當天(10/31)前30名消費者,凡點購冰淇淋並向門市人員說「不給糖就搗蛋或 (Trick or Treat)」,即可免費獲得經典冰淇淋口味的「綜合糖豆」配料一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