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奪3命!一頭撞進拖板車下 小客車幾乎全扁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酒駕再賠上3條人命!今天(16日)凌晨,雲林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載朋友行經台78線時,追撞前方拖板車,車速之快,整輛自小客車硬生生卡進拖板車下,車子壓扁,車上駕駛連同乘客3個人全部喪命,駕駛驗血測出酒測值高達1.18毫克,又是酒後開車惹的禍。

自小客車車頭整個被削掉,零件外露、車體四散,整輛車幾乎解體,碎裂的擋風玻璃上斑斑血跡,看來怵目驚心,趕來處理的拖吊業者看到現場情況也直呼可怕,而且這一撞,車上3個人因此喪命。

拖板車駕駛說,「我就開在外線,時速大概60公里,感覺有東西撞到我,我就看照後鏡,有看到一台車。」凌晨2點半左右,拖板車駕駛開車行經78號東西快速道路元長路段時,突然感覺到後方有人追撞,緊急下車察看,就發現自小客車卡在底下,支離破碎的車體裡到處是啤酒瓶。

自小客車駕駛抽血檢驗,發現酒測值高達1.18毫克,警方調查,37歲的劉姓駕駛和2個朋友因酒後開車回家途中發生追撞車禍,詳細肇事原因還要調查。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