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穿左大腿」摸短裙SG 306公車男被抓到下跪15秒

我們想讓你知道…坐公車真的要當心自身安危啊。

▲李男眼見東窗事發,急忙下跪求饒。(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李姓男子搭三重客運306路公車,忍不住對一名身材姣好的Show girl伸出鹹豬手,大費周章把右手穿過左大腿,偷摸對方右大腿,被發現後下跪求饒長達15秒。但辣妹不為所動,堅持要提告。

據了解,被害女子(24歲)有一雙長腿,常擔任各大展場的Show girl,14日搭306公車去南港區面試,卻遇到色狼。她控訴,當天穿迷尼裙坐在最後一排,穿白襯衫的李男上車後坐在旁邊,不久後右大腿就被摸。

女子說,她當時嚇到轉頭看李男,發現他左手放在公事包上,還以為是自己錯覺,後來才驚覺他把右手穿越胯下偷摸,氣得大喊「有色狼!」李男見形跡敗露想下車,被林姓司機關門制止,通報警方。

據悉,李男眼見無法脫身,連忙向女子下跪道歉,希望能獲得原諒,但被打槍。李男對員警說,看到對方的腿太美了,才忍不住一時衝動犯案,訊後被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