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快跑」獲利上千萬?品質差跑友痛批:高明的詐騙

我們想讓你知道…路跑本來是有益健康,現在卻越來越像炒作工具。

▲路跑賺千萬,主辦公司隱身民宅。(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白汶平、曾鈴媛、林忠政、林育泉/綜合報導

上周末12日、13日在台北一連兩天舉行的夜光快跑活動,吸引2萬名民眾參加,但網路上卻罵聲四起,因為主辦單位多次漏寄活動贈品、擅自更換場次,就連活動當天天氣不好,也沒公告雨天備案,上千名參加活動的民眾連署要求退費,辦理活動的友威旺公司電話線幾乎被打爆,主辦單位坦承疏失,但表示不願退費

開心參加路跑卻下起大雨,部分跑者趕緊撐傘或是穿上雨衣,但大多數人都淋成落湯雞,12日、13日大佳河濱公園舉辦THE LIGHT RUN路跑活動,民眾跑得滿肚子氣,當場要求退費,現場工作人員回應:「這邊沒有錢可以退你們,這只能找總公司,他們負責的。」工作人員踢皮球卻無法平息眾怒,因為他們要的是真正能出面解決問題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表示要打電話去公司才能處理,民眾問是否打去公司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工作人員回答對。負責人到底是誰根本搞不清楚,民眾這麼生氣因為路跑報名費要價920元,VIP雙倍要1850元,但收費和活動品質不成正比,不但活動贈品有瑕疵,主辦單位擅自更動民眾場次,而且活動當天天氣不好也沒公布雨天備案,管制鬆散、人車同道,讓網友氣得連署要求退費。

▲怒!路跑動線亂無雨備千人要退費。(圖/東森新聞)

網路上一面倒批評,主辦單位還PO文慶功,網友噓聲不斷諷刺主辦單位根本是賺錢賺得很成功,爛透了!退費連署召集人潘先生說:「宣傳的跟國際派對,但實際根本像是2人公司辦小活動,應該說像詐騙吧!比較高明的詐騙手段。」因為這場路跑吸引近2萬人參加,扣掉開銷和雜支獲利高達上千萬,實在賺很大。

實際到位在信義區民宅2樓的友威旺公司,大門緊閉也沒招牌,外觀十分簡陋,活動結束,主辦單位坦承疏失,發聲明表示不願退費,民眾的怒氣沒有緩解,請消保官協助處理,極力爭取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