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勢「超像耶穌」! 美國女子路跑驚險「卡到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像耶穌受難時的樣子XD

▲美國女子參加路跑卻卡在升降吊橋上。(圖/取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險的一幕!美國佛羅里達州達尼亞灘市一名55歲的婦人,在參加乳癌路跑活動時,走上一條垂直升起中的吊橋,整個人被卡在上面,消防隊員接獲通報後立刻將她救下。該名女子受困期間,手腳呈大字型姿勢,並緊抓欄杆長達半小時,有民眾驚訝地說這一幕「簡直像極了耶穌」。

根據《NBC》報導,美國當地12日時間早上10點多,消防局接獲民眾通報一名女子被卡在鐵路吊橋上,不過該座吊橋上有禁止跨越的告示牌,且橋面升起時有警報聲,提醒民眾不要靠近,因此不知道她怎麼會受困在橋上。經過消防人員搶救後,所幸沒有受傷。

這名受困女子在等待消防局前來救援時,整個人呈大字型,手腳緊抓吊橋上的木條,畫面吸引不少民眾圍觀。目擊民眾葛萊茲布魯克(Philip Glazebrook)表示,這名女子卡在吊橋上的樣子「簡直像極了耶穌受難」;還有不少人把她受困的情況拍下來,吸引不少推特網友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