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給我親!大象當來賓 張大嘴巴長鼻捲伴娘

▲大象想要跟伴娘「啾」一下,逗樂了現場來賓。(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1名女子6日遠赴泰國普吉島,擔任新娘好友的伴娘,有趣的是,典禮安排「特別嘉賓」是1頭3歲大的亞洲象,婚禮進行到一半,正當大象經過這位伴娘時,先看了她一眼,突然用象鼻捲住女子的脖子,幾乎要吞下她的頭,引起現場一陣騷動,飼育員及時出面制止,告訴大家是「誤會一場」。

飼育員說明,「牠只是舔一下伴娘的臉頰」,還有朝她的臉吹了一口氣,沒有要吃她;據這名伴娘好友表示,她並沒有受傷,只不過受了一點驚嚇,雖然在眾人面前出糗,覺得有些難為情,她還幽默自嘲,淑女形象完全被這頭大象毀了。

這段意外插曲也讓婚禮增添不少樂趣,許多來賓一邊大笑、一邊拿手機錄影,而被象鼻捲住的伴娘也笑著掙脫,這頭大象熱情的行為逗樂了全場,應該是最稱職的「特別嘉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