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不准說話! 紐約「無聲餐廳」讓顧客全心享用美食

▲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的Eat餐廳禁止顧客在用餐時說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希望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吃飯,那麼這家位於美國紐約市的「Eat」餐廳或許能符合需求。「Eat」餐廳的主廚受到印度佛教僧侶吃早餐不說話的啟發,希望客人可以全心全意投入享用美食這件事情,因此餐館內禁止顧客說話,成了一間「無聲餐廳」。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家「Eat」餐廳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主廚瑙曼(Nicholas Nauman)表示,之前他去印度,看到佛教僧侶每天吃早餐的時候都很安靜,就決定把這個特殊的用餐禮儀引進到紐約希望客人可以全心全意地享用美食

不過「Eat」餐廳並不是天天都無聲用餐,只是會定期舉辦這樣的活動,目前舉辦了2次,成效都相當不錯,活動期間沒有一個來用餐的顧客破壞規矩,就算是有人想打噴嚏或咳嗽也都會跑到外面。有趣的是,因為不能講話,有些顧客乾脆使用誇張的面部表情來表達感受,形成另一種特殊的表達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