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指按摩$988消馬鞍肉3公分 價太殺衝擊醫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按摩不是舒服而已,能變瘦當然cp質更高啊!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SPA纖體中心價格殺很大!引進韓國超音波爆脂機,專門對付局部性肥胖,例如鮪魚肚、馬鞍肉、西洋梨型肥胖和蝴蝶袖,是一種無創無痛無恢復期的療程。為了拓展市場,不讓醫美中心專美於前,推出賠本價988元,聰明消費者不要錯過超殺好康,體驗貴婦級「按摩 + 爆脂」的SPA雙享瘦。

爆脂非侵入式無創療程無創療程,只要30分鐘,使用後實際測量的效果,消費者驚喜表示爆脂部位均有縮減2-3公分,而且SPA中心還有養生芳療、玄武石能量啟動、八輪療癒等舒壓課程…等多樣的纖體課程。受訪者游小姐表示,平常就會固定到SPA中心做這些保養,現在有爆脂瘦身課程,「就能一站搞定」,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民眾體驗「極致爆脂」一次30分鐘,驚訝發現馬鞍肉消除3公分,如圖中紅圈處。(圖/唯美講堂提供

有46%上班族比學生時代胖。哀怨:明明沒有吃比較多!
現代女性工作生活兩頭忙,步調緊湊精神緊繃,也沒有多餘的時間運動舒壓,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結果顯示,上班族平均一天只睡6.2小時,睡眠不足的問題,會立即反映在身材上,因為睡太少體內的荷爾蒙「瘦體素」(leptin)會減少,但刺激食慾的物質grehlin會增加。此外,三餐老是在外,無法兼顧營養與熱量,也無法避免高油鹽飲食,調查報告顯示,有46%上班族比在學校時胖,而且每餐的份量並沒有吃得比較多。

「極致爆脂」無痛、無創、無恢復期,OL趨之若鶩!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面對事件走山的身材,許多人會節食運動,卻深感運動瘦身效果有限且成效緩慢,而飲食控制又無法做到局部減肥,因此轉而求助醫美診所。但抽脂對小資族來說費用高昂,且侵入性手術有一定的風險,術後恢復期長,加上令人畏懼的疼痛感,總讓人望之卻步。SPA纖體中心深知女人愛美但不想動刀的需求,引進「極致爆脂」儀器,利用低頻超音波空穴效應(Cavitation)震碎脂肪細胞,簡單來說,就是無痛、無創、無恢復期,30分鐘立即讓尺碼縮小的纖體課程。業者表示,「極致爆脂」專攻局部肥胖和橘皮,尤其以手臂、腰腹部、臀部、大腿效果最好。


▲「極致爆脂」專攻最難減的局部肥胖,如圖中紅色區域。(圖/唯美講堂提供

SPA纖體中心「一站式服務」 - OL的時尚聚所
受訪者游小姐表示,相較於醫美診所,SPA纖體中心除了可以爆脂瘦身,還能享受芳療、肩頸按摩、美肌和體內環保等服務,「這些原本就是我平常會做的保養,現在能一站搞定真的非常省時間,我可以兩小時內做完爆脂再放鬆肩頸,或養生芳療,覺得很放鬆。」

最後還是要提醒民眾,少吃多運動是瘦身減肥的大原則,若勤於體雕但卻又大吃大喝,恐怕難以完成瘦身美夢。但倘若工作的勞累讓妳沒空也沒力氣運動,或是明明很努力運動了,也無法減掉的那幾寸多餘的贅肉的話,藉由科技體雕來輔助美化曲線,可加快達成目標。

▲唯美講堂專業體雕工程使用效能顯著的高科技儀器,針對每一位客戶不同的贅肉形態,打造個人化專屬課程。(圖/唯美講堂提供)

▲按摩不只活絡筋骨,還能同時纖一下,一舉兩得。(圖/唯美講堂提供)


免運動免流汗!30分鐘少3公分 美魔女自爆窈窕「躺瘦」絕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