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男老師熊抱女助理 逼牆角用下體「頂撞」

▲職場性騷擾案件層出不窮,被害人往往畏懼上司權力,長期隱忍不敢揭發。(圖/取自電影《北國性騷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職場性騷擾又一樁!新北市永和區1名正妹擔任美語老師的助理,在休息區時突然被美籍男老師從背後「熊抱」,她驚恐往後退了好幾步,卻被逼到玄關角落,無處可逃的狀況下,被男老師用下體緊貼腹部,還做出「嘿咻」的動作,由於不堪上司性騷擾,她情緒崩潰而辭職。

這名28歲女助理2月進入美語補習班工作,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她指控至4月初為止,46歲美籍負責人經常用言語性騷擾,曾暗示辦公室的沙發很舒服,「在那邊做某件事」一定很不錯,還多次用幫忙調整肩帶為由,故意肢體接觸,由於害怕被開除才不斷隱忍。

女助理備受煎熬長達2個月,表示4月和美籍男老師2人在辦公室時,他張開雙臂要擁抱,當時有明確說「NO」拒絕,還雙手交叉環抱胸前保護自己,只是男老師不斷逼近,甚至用生殖器頂撞,直到聽見學生上樓的聲音才停止。

這名美籍負責人7日被新北地檢署以強制猥褻罪起訴,還向警方辯稱這是「中西文化差異」引起的誤會,親吻和擁抱在西方社會相當常見,並否認用下體撞擊被害人,也未曾有性騷擾的行為。警方不採信他的證詞,認為這已構成職場性騷擾,建議法院有期徒刑1年11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