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奢華渡假村,藍色天堂盡收眼底

圖、文/生活童話

電影【藍色珊瑚礁】中,馬爾地夫優美的景色讓不少人將這塊淨土視為蜜月首選之地,天堂般的湛藍美景、清澈無比的海水,如果說我們在這塊風景絕美的小島上介紹極致的度假村?2010年才重新整修的Maafushivaru除了極盡奢華的建築,更提供遊客三種不同主題的設計風格,望著圖片裡的藍天白雲,我們恨不得能夠瞬間飛往馬爾地夫!

20

雖然只是簡單的棚子,但是搭配上綠油油的椰子樹,還有藍天白雲,儼然就是一幅畫!

19

從椰子樹的樹葉看起來,馬爾地夫的風好像挺大的XD

18

小茶几上的兩杯香檳跟一小碗餅乾,恰如其分的展示了身處這塊小島的悠閒風情。

17

一般市區的豪宅再高級也不可能開門就見海吧,但是在馬爾地夫,這樣的夢想不只是幻想,而是盡收眼底的享受!

16

或是在飯店的游泳池內盡情放鬆,傍晚時分看著餐廳準備的美食,這裡真的是天堂!

15

攝影師的空拍圖,對於坐在辦公室前的你我,這張照片太不公平!

14

這就是所謂的海天一線吧!

12

在飯店游泳池戲水的同時,池畔餐廳也飄來陣陣香味。

11

或是早些時候的下午茶時刻,也讓人心曠神怡。

10

生活童話最愛的落地窗,在這些小島建築上已經成為必備配備。

9

左手邊的電視真的沒有存在的必要,如果有機會到這樣天堂般的小島度假,誰還想待在室內看電視啊!

8

除了主島的飯店,中間步道連接的22間小木屋更是一房難求,但是住在這裡可不能夢遊,一不小心就會跌進海裡!

7

有種冬暖夏涼的氣氛圍繞在室內!

6

飯店貼心的沙灘旁放了兩張躺椅,度假的午後,手上拿著一杯雞尾酒,跟心愛的另一半躺在這裡曬曬太陽,該有多好?!

5

4

一向文思泉湧的生活童話編輯,在看到這一系列的度假村圖片後,也只能張大嘴巴讚嘆!

3

高級的飯店就是這樣,連小小細節的洗手台都打理得簡單高雅!

2

1

因為溫室效應,全球暖化, 平均一世紀海水上升一公尺,對於原本海拔只有兩公尺的馬爾地夫來說,可說是岌岌可危,也有很多專家指出,在未來的一百年後,馬爾地夫可能就會在地平面上消失;這樣夢幻般的度假美景,在當地人的細心保護下,不斷的以更美麗的姿態跟世人見面。快跟生活童話一起認真賺錢,下一個出國目的地,就選馬爾地夫!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英國Cuties&pals 動物旅行背包組

將台灣特色結合插畫與刮刮樂的明信片

《Foufou》票券記錄本四代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