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濫權監聽! 郝龍斌轟:黃世銘應負政治責任


▲台北市長郝龍斌。(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監聽案越演越烈,台北市長郝龍斌30日受訪時痛批,特偵組監聽立院「程序粗糙、調查結果不實」,已經造成特偵組,甚至國人對司法信任的嚴重危機,檢察總長黃世銘英需勇敢負起政治責任。

郝龍斌上午在參加孝行模範楷模頒獎時,針對媒體詢問檢察總長黃世銘是否適任的問題時表示,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檢察總長和特偵組,肩負國人的信任,但這件事已造成特偵組,甚至國人對司法信任的嚴重危機,一定要儘快處理。

「黃世銘總長已經公開道歉,相信黃總長會有智慧,勇敢的負起政治責任。」郝龍斌並且強調,監聽一定要合法申請,在「範圍最小,傷害最少,非不得已」的情況下才能進行,反對任何違法監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