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地圖又凸槌 2輛汽車上了飛機跑道

▲蘋果地圖誤導使用者,開車開著開著就到飛機跑道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地圖還是不爭氣,這次凸槌的地點在美國阿拉斯加,費班克國際機場(Fairbanks International Airport)指出,有2名來自外地的駕駛,分別在9月6日、9月20日開車開到波音737飛機使用的跑道,不但開上跑道,還穿越過去,迫使機場必須暫時封閉部分路段。

奇怪的是,2名依據蘋果地圖開車的汽車駕駛,完全忽略一路上的路標,只聽iPhone行事。費班克國際機場營運長奧斯本(Melissa Osborn)受訪時對蘋果公司喊話,「我們要求蘋果在完成修正地圖前,不要提供費班克的地圖服務,因為查不到地圖,總比讓人冒險穿越機場跑道好。」谷歌地圖則未出現這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