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塞高壓氣管 工人遭損友惡搞致大腸破裂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笑別亂開啊,會出人命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汝南縣一名工廠員工日前遭同事惡整,他的肛門被塞入高壓氣泵輸氣管,導致大腸多處被撐破;惡作劇的陳某因涉嫌故意傷害,22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河南一名工人遭同事惡整,肛門被塞入高壓氣管,導致大腸多處被撐破。(圖/翻拍自大河網)

《大河網》報導,被害人李某(48歲)在汝南聯合正興板業有限公司上班,下班前,大家會先用高壓氣泵吹掉身上落的碎木屑,再換掉工作服。9月10日下午近4時,正準備下班的李某彎腰綁鞋帶,惡作劇的工友陳某手持高壓氣泵的輸氣管,塞進李某肛門,李某當即昏倒在地。

當天下午5時許,李某被送進離公司最近的汝南縣第二人民醫院。「來時,肚大如鼓,身上還沒換下的藍色工作服,是用剪刀剪開的;緊接著,用大號注射器刺進其腹部,往外抽氣。」該院急救室醫師說,「手術進行了近3個小時,其大腸的乙狀結腸段4處被撐破。修補後現已被移到其體外腹部皮下『養育』,待幾個月生長完好後才能移至體內。」

民警表示,「我們在辦理這起罕見的故意傷害案時,走訪國家和省級相關醫院專家10多位;專家們一致認為,高壓氣泵運用越來越多,傷人事件也時有發生,應該引起注意了。」

「高壓氣體,對著人的眼睛、鼻孔、耳孔、肛門等敏感部位吹,其傷害有時比刀子厲害。」汝南縣第二人民醫院和駐馬店市第一、第二人民醫院的10多位肛腸醫師表示,將透過縣、市人大、政協等部門,提交相關提案和建議,以警示人們莫拿高壓氣泵開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