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源認祖歸宗路 王永慶長女指不該公開長者感情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已故經營之神王永慶在外非婚生子女羅文源姐弟,在王永慶過逝後提出認祖歸宗訴訟,最高法院24日罕見的召開辯論庭,但涉王家事並不對外公開,王永慶長女王貴雲也首度的對外發表意見,認為羅姐弟不應公開長者的私人感情,而羅則透過律師表達,希望王家能放棄上訴,讓事情早日落幕。

台塑公司創辦人王永慶在過逝後,他在外非婚生子女羅文源三姊弟向法院提出生父認領訴訟,在一審、二審都判決羅文源等人是王永慶的非婚生子女,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上午首度舉行言詞辯論庭,王永慶的長女王貴雲、次女王雪齡首度現身法庭。

羅文源上午到最高法院,面對媒體採訪時僅鞠躬,說「謝謝大家多年來的關心」,羅的委任律師徐鈴茱說,最高法院罕見進行辯論,兩造對於上訴理由有很多爭執,但羅文源一、二審均獲勝訴,希望王家尊重法院判決,不要再無端上訴,讓全案早點落幕。

王永慶長女王貴雲則說,爸爸不是聖人,但公開私人感情不是他的作風,身為子女必須站出來為父親捍衛。對於這個案子,羅文源他們把以前過去長輩一段不想公開的私人感情公布,讓她心裡非常難過。

王貴雲說,父親過世後,她曾經很善意找羅文源等人協商和解,希望給他們一筆金額、不要將這件事情公開,但羅文源卻將私下的協調內容錄音公布,讓王家受了很多的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