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假處分抗告案 26日下午開調查庭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國民黨對台北地院裁准立法院長王金平暫時保有黨權假處分,向台灣高等法院提出抗告案,台高院決定在26日召開公開調查庭,聽取王金平和國民黨兩造的陳述後,再做裁定。

國民黨抗告案26日召開調查庭。(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向高院提出抗告案後,將律師人數從原來1人增加至3人,並且3次向高院民事庭遞送補充理有書狀,由此,可以看出國民黨有著非贏不可的壓力,高等法院則是依程序抽籤決定由民事19庭孝股承審此案。

民事19庭孝股審判長魏麗娟則因其夫劉昌崙曾代表國民黨參加民代選舉,而飽受外界質疑她的立場,魏麗娟還因此申請迴避承審,但高院認為魏麗娟沒有迴避事由,而決定仍由該股承審此案。

抗告案雙方辯護律師則已接獲高院通知,同意在26日下午2點召開公開調查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