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珊卓、凱特哈德森 衝浪女孩逛大街

文/Hully
夏天是衝浪的季節,擁抱海洋,站上浪頭…那滋味不知迷倒多少人!衝浪文化不再侷限於小眾,於音樂、藝術、服飾方面逐漸展現影響力。不會衝浪沒關係,可以穿上衝浪風格的美式服裝過過乾癮,混色、亮彩建構出的印花、直條或幾何圖形,讓人搖身一變成為熱情洋溢的加州女孩。

   

▲(左圖左)凱特哈德森牽著老公逛街。(右)亞歷珊卓安布羅休正在血拚。(圖/達志影像)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老公馬特貝勒米(Matt Bellamy)月初在羅馬街頭曬恩愛,十指緊扣準備共進午餐。Show Me Your Mumu的彩色細肩帶小洋裝配上波西米亞風的包包,巧妙撞出熱力四射的拉美風情。 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 月初在紐約潮區Meatpacking District血拼。拎著CK戰利品的她穿著幾何圖騰短褲,與側背的藍色Mulberry包呼應,簡單亮眼就這麼簡單!

   

▲(左)貝瑟妮法蘭柯。(右)麥特蓮華德。(圖/達志影像)

身兼電視名人、作家、老闆與廚師的貝瑟妮法蘭柯(Bethenny Frankel),月中現身紐約街頭,愜意逛街。桃色背心搭配混色圍巾,色調一置不衝突,下半身與包包皆選了安全白色,讓整體造型活潑不雜亂。《小姐好白》的麥特蓮華德(Maitland Ward)買了杯咖啡,在洛杉磯海岸旁漫步,享受早晨陽光。麥特蓮將圖騰布綁成長裙,造型創意顏色吸睛,成功演繹海灘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