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公車停太遠! 吉林省82歲毒舌老翁罵昏司機 


▲祝姓公車司機被82歲老翁給氣昏。(圖/取自中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長春市一名祝姓公車司機靠站載客時,因公車站牌旁停了輛大客車,不得不將車改停在後方讓乘客上下車,引起82歲老翁不滿,上車後便不斷咒罵他,司機不想起爭執只好忍氣吞聲,沒想到老人越罵越激動、越狠毒,讓他氣得當場昏倒在車內。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祝姓司機當時駕駛119路公車行駛到華僑新村站,等乘客都上下車後,他關車門準備左轉進入行車道,這時他聽到後方有拍打車門聲,他便打開車門,沒想到老人上車後,開始使出一連串言語攻擊,怒罵司機「為何不等我?」、「為什麼停在這讓我走這麼遠?」,連續罵了兩個公車站後,乘客也聽不下去,還勸說:「您都那麼大歲數了,別再罵了,誰都有爸媽。」

在老人不斷的怒罵下,司機突然覺得胸口難受,臉上也開始冒汗,趕緊把車靠邊停,想勸阻老人別再罵了,結果身體一陣顫抖,隨即昏倒在車內,乘客們見狀趕緊報警,老人這時才終於閉口不說話。

事發後,許多乘客都留下了電話號碼,願意為司機作證,有女乘客更表示:「司機真的挺好的,老人那麼罵他,他都沒有和老人吵。」司機則委屈地說:「如果我有錯,乘客打我、罵我都行,什麼錯都沒有,他還不停地罵,特別難聽,我也是被氣壞了,實在受不了。」民警之後介入進行處理,老人也發現到了自己的錯誤,並向司機道了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