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挖心剝皮扔糞池? 河南7歲童放學遇害死狀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山西男童挖眼案後,湖南也有一名7歲男童放學後失蹤,遺體在化糞池被發現,網傳他頭部破裂,頭皮被剝,胸前一個大洞,懷疑跟器官買賣有關。不過,家屬澄清,胸腔是空的,是因為內臟被取出化驗。另外,官方鑑定指出,呼吸器官內有糞便,說明男童被扔進糞池時尚未死亡。

湖南省郴州市魯塘鎮男童何宇琦就讀啟明學校二年級,上個月27日,他放學後失蹤,家長報警並四處張貼尋人啟事,但都沒有結果。何宇琦媽媽說,詢問過同學,兒子是在路上被一名黑衣人強抱上車。

本月8日,學校附近公廁化糞池清淤過程中,工人發現有小孩的屍體,後經家人確認,正是何宇琦。屍體嚴重腐爛,面目前非,網傳他頭部破裂,頭皮被剝,胸前還有一個大洞。輿論一度懷疑,有人為摘取器官才殺害何宇琦。(上圖/新華網)

不過,當時前往認屍的何宇琦小姨告訴香港《蘋果日報》,屍體胸腔是空的,是因為內臟被取出化驗了,並不是被剝皮、挖心。而官方法醫初步鑑定告知,何宇琦的胸廓完整,器官都在;另外,呼吸器官內有糞便,顯示他被扔進糞池時尚未死亡。

何宇琦的父親是一名司機,母親在外打工,他住姨媽家由外婆照顧,家人未與人結仇,凶手的動機為何,至今成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