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樹人929上街罵英九遊行 路權北市府准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因拔王不成,反釀出一股倒馬勢力,資深媒體人葛樹人日前就在臉書,發起「929我們上街罵英九」活動,邀請大家以「黑衫軍」之姿,前往凱達格蘭大道踏青,路權也已經獲得台北市政府的核准。

據了解,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表示,葛樹人申請遊行起點在市府路,終點為凱達格蘭大道,他們已經在16日給予核准函。至於集會遊行部分,市府官員則表示,對方得向台北市警察局提出申請。

▲葛樹人向台北市府聲請遊行路權。(圖/翻攝葛樹人臉書)

葛樹人是在12日於臉書號召網友上街,表達大家對台灣的怨懟。他認為,國家沒有動盪的本錢,「王金平的行為儘管是不對的,然而比起其他的『馬邊』人員,還算輕罪。」因此人民心裡的苦悶與不滿一定要有出口,希望藉由「929上街罵英九」傳遞「馬英九的正義不是我們的正義,無法轉嫁與移植。黑衫軍一定要起!」

除了葛樹人發起929上街外,「全國關廠工人聯盟」也在計劃在當天號召民眾穿黑衣上街,從下午2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集結,包圍會議舉行地,讓馬英九出不來。至於由網友在臉書成立「馬政府違法濫權,全民連署要求馬英九下台!」的連署活動,至今已有17萬人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