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問民調9%創新低? 馬收笑容轉頭走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九月政爭」風暴擴大,你認為馬英九還適任總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TVBS民調中心日前公布,總統馬英九的滿意度,因9月政爭掉到11%,沒想到年代電視台再調查,卻發現僅剩9.2%的新低紀錄。馬總統16日出席活動,被媒體詢問此事時,不但收起笑容不回應,還隨即轉頭就走。

馬英九昨天出席「總統您好!中華民國與美國元首外交影像暨文物特展」,原本記者追問,「再遇到王金平會不會尷尬?」馬還笑說「不會」,並比出OK的手勢,只是當媒體再問,「民調9%是否創新低?」他立即轉向,繼續觀展不做任何回應。

馬總統嘴巴上說再見王金平不會尷尬,但平面媒體報導,其實在昨天的元首外交文物展中,也展出一幅去年美國宣布台灣納入免簽計畫,他當時與長王金平同台的新聞照片,馬卻恰巧避開該張相片。

至於原本也受邀出席該場活動的王金平,在風波前就婉拒主辦單位,但他人仍相當「護主」,昨天被媒體問到總統民調只剩個位數一事,還幫忙緩頰表示,數字僅供參考,不一定要盡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