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忠犬對保母狂吠 揭發虐待嬰兒惡行


▲小主人親狗狗一下,表達感謝。(圖/翻拍自Time NewsFeed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忠犬護主」的感人故事再添一樁!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發生保母虐待7個月大的嬰兒,而拯救小主人免於危險的就是家中的寵物狗。

班傑明夫婦(Benjamin Jordan)聘請22 歲的艾莉克絲卡恩(Alexis Khan) 當保母,但照顧五個月後,班傑明發現愛犬對艾莉克絲非常有敵意,只要她一靠近兒子就會狂吠不已,甚至要衝上去攻擊。由於狗狗激烈的防衛行為,讓夫婦懷疑她虐待兒子,決定在沙發下放置手機,偷偷錄下保母照顧的過程。

錄音檔中聽到艾莉克絲先是大聲咒罵,接著一陣耳光聲夾雜兒子的哭聲,保母隨後即遭逮捕,面臨1到3年的徒刑,並終身禁止從事兒童相關工作。班傑明表示「若不是有狗狗提醒我們,要不然兒子可能會被她虐死。」

▼班傑明表示幸好狗狗機警,救了兒子一命。(圖/翻拍自Time NewsFeed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