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3/ACER 6 吋旗艦手機 Liquid S2 動手玩與跑分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 2013)展覽期間,其實少了華碩一起嗆聲,宏碁默默的端出新一代機皇 Acer Liquid S2,並在展場中曝光,記者也隨手進行實機體驗,並分享一下傳說中可以 4K 錄影的高階手機拍攝與跑分狀況。

採用 6 吋 1080P IPS 螢幕,支援 4K 影片播放的宏碁機皇 Acer Liquid S2 大小為166 x 86 x 9 mm,配備 6 吋 1080P IPS 顯示螢幕,上方覆蓋了抗刮耐磨的 Gorilla Glass 3 玻璃,外型設計上有點類似宏達電的蝴蝶機跟 Acer Liquid S1 的混合體。

 

▲6 吋 1080P 螢幕的 Acer Liquid S2 與 5.5 吋 720P 螢幕的 GALAXY Note 2 外觀比較。(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規格方面,Acer Liquid S2 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與宏碁 Float UI,採用高通 MSM8974 Snapdragon 800,2.2 GHz 處理器,GPU 為 Adreno 330,記憶體為 2GB,搭載光圈 f/2.2,28 mm 廣角的 1,300 萬畫素背照式感光元件,以及一顆 270 萬畫素的前鏡頭,內存空間有 16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 GB,支援 NFC,電池容量有 3,300 mAh,內建杜比認證音效,並採用特別設計的雙側向喇叭,共有黑、紅兩款。

▲▼ Acer Liquid S2 配備 6 吋 1080P IPS 顯示螢幕,上方覆蓋了抗刮耐磨的 Gorilla Glass 3 玻璃,揚聲器設計在手機正面,並採用杜比認證的音效來控制音樂。(圖/記者洪聖壹攝)

▲▼ Acer Liquid S2 音量按鍵、micri SIM 卡槽、microSD卡擴充槽及microUSB 傳輸孔都設計在手機右邊在手機右側,至於機頂則有 3.5 mm耳麥孔、開關機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Acer Liquid S2 主鏡頭畫素有 1300 萬,可以錄製 4K 影像。(圖/記者洪聖壹攝)

▲Acer Liquid S2 錄音也有一般模式跟會議模式兩種。(圖/記者洪聖壹攝)

▲▼Acer Liquid S2 透過安兔兔可跑出 21,503分,以下為展示機的部分規格。(圖/記者洪聖壹攝)

Acer Liquid S2 的最大特色在於主鏡頭 1,300 萬畫素,但可以拍攝出高達 2,700 萬畫素的全景照,更與 GALAXY Note 3 LTE 版一樣可以支援 4K 錄影,其 200 萬畫素的鏡頭,也可拍攝 1080P Full HD 的影片,預計今年第四季在全球市場陸續推出,台灣近期內將會舉辦發表會。 

▲▼Acer Liquid S2拍照時可以選擇場景與對焦範圍等數位相機才有的設定功能,最高拍攝畫素 1,300 萬。(圖/記者洪聖壹攝)

▲▼Acer Liquid S2有白平衡設定,也可以透過多張連拍來選去最佳動作與表情,甚至進一步進行對比、亮度、RGB曲線、裁切等後製。(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體驗這款手機,會發現運作一天下來,它比 Xperia Z1 還要燙,幾乎是不能拍照(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能開啟相機功能),同時也造成試機體驗上有點延遲的狀況,推估可能是硬體調校的關係,到時候如果在台灣上市時,將會進行更進一步的測試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