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藍營涉貪人士 網虧:馬怎沒說司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馬英九以「關說」為由,揮刀砍了王金平,你覺得呢?

馬英九以「關說」為由,揮刀砍了王金平,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網友質疑馬英九雙重標準。(圖/翻攝彭淑禎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日前親上火線,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抨擊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及關說案,是「台灣民主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痛斥「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網友彭淑禎就整理了過去國民黨內,曾經涉貪的重量級人士圖表,揶揄馬總統當時怎麼沒有出來說,「司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從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到台北市議員賴素如的雙子星弊案、南投縣長李朝卿收取工程回扣案、前立委顏清標喝花酒案、卓伯源胞弟卓伯仲環保袋採購案、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假出國真報銷案,彭淑禎質疑,「這不是貪污直,什麼才是貪污?」

洋洋灑灑列出一堆涉貪名單還不夠,彭淑禎還照樣照句,舉了苗栗縣長劉政鴻強拆大埔民宅、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案,表示「這不是拆屋,什麼才是拆屋?」「這不是關說,什麼才是關說?」更別說馬英九自己的魚翅宴案了。

這張圖表PO出後,立刻被網友瘋狂轉貼,有人表示,感覺馬英九自己在打自己嘴巴;還有網友建議,把這篇印製海報,貼滿總統府;更有人直言,馬總統「這樣不叫無能,怎樣才叫無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