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國安局能破解加密技術 奪取商業機密

 ▲國安局打贏「加密戰爭」,恣意取得商業合約、銀行資料、醫療紀錄等機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叛諜史諾登最新的爆料指出,美國國安全局(NSA )在「加密戰爭」上贏得了勝利。

他們使用「超級電腦」、技術秘技、法院命令以及幕後的遊說等技倆,將保護日常通訊隱私的重要保密工具破壞殆盡,並藉此透過電子郵件的傳輸,取得商業合約內容、銀行資料、跟醫療紀錄等機密。

NSA利用一系列手段獲取網路資訊,包括在大眾技術產品與服務中植入「後門」(back doors)、 以及透過國際程式建立加密技術標準等。

NSA與英國的通訊部門更能跨過安全通訊端層(Secure Sockets Layer)技術、以及虛擬私人網路路技術,獲取相關資訊。

史諾登爆料的檔案稱,NSA在這個名為Sigint Enabling Project的專案中一年耗費了2.5億美元,從中讓美國政府及與國外IT企業能夠秘密或者公開的「影響」其商業產品,讓這些產品能夠為他們所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