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外型新突破,有效提升空間使用率!

圖、文/生活童話

影印機是學校、辦公室必備的大型事務用品之一,而它巨大的體積及較為昂貴的租賃或購買費用,也著實為一個不小的問題,在不能沒有它的情形之下,日本設計師Mugi Yamamoto為此想到了一個解決的好方法;因大型影印機大部分空間是為了存放紙張及零件,所以只要減少了這些空間,影印機自然就能捨去龐大的外型。

6

Mugi Yamamoto打造出輕便型的影印機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一種電子設備,不會有過時問題;就像平板電腦的推出,使得桌上型電腦使用率下降,也因此相關周邊鍵盤、滑鼠等等也將漸漸淘汰。因此他認為影印機是長期來說較為基本也重要的存在,因此針對這樣的物品進行改良研發是較為實際的做法。

5

這款 Stack Printer影印機,與其他影印機最大不同在於,它簡化了非常多的內在規格,也省去堆放紙張的匣槽,因此使得整個機台體積縮小許多。

4

因此Stack Printer置放的位置也變得較為彈性,除了在列印較多文件,需在Stack Printer下放置大量紙張外,因而需要較寬敞的空間外,平常純粹只有機台時可以收納在任何小型置物櫃中。

3

2

利用下方滾輪設計,將紙張送入列印槽,與一般影印機相同概念。

1

Stack Printer影印機目前還未正式上市,Mugi Yamamoto除了正在尋找合作對象外,也想能將Stack Printer調整到最完善的狀態,除了技術上的改良,並找到價格較不昂貴的材料,能將其售價壓低使它能普遍被使用;Mugi Yamamoto的用心設計讓影印機的使用變得輕巧方便,也希望Stack Printer能順利進行至量產上市!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手帳配件印章組,一組九入完整收藏Foufou Style!!

回收筆記封套以筆封取代繩套,以回收紙漿製壓上高質感書紋

百年賜喜印章杯組,「福祿壽囍」吉祥字樣祝福臺灣百年風土民情味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