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Whisky LIVE 雨中登場 醇酒辣妹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酒與美女一塊促銷, 業績總是攀高!

  

▲烈酒展中最吸睛的酒促模特兒推薦自家好酒(圖/虞煥榮攝影)

虞煥榮/特稿

本周六、日( 8/31~9/1 )台北東區的大雨小雨不曾停歇,但在台北世貿三館的喝酒、品醇的人潮卻也是曾不斷,絲毫不受颱風尾及陰雨影響!第五屆 Taipei 2013 Whisky LIVE 國際烈酒展會場中,展出來自全球各地的威士忌、白蘭地、伏特加、萊姆酒、龍舌蘭、琴酒等烈酒,共有近 30 家洋酒廠商,100 款以上的酒品牌參展,除了酒廠的調酒師、品牌大使等親臨與消費者互動外,酒促辣妹更是吸睛焦點,現場每家都試飲一小杯的酒精量加總若酒駕一定超標,整場歡樂微醺的氣氛洋溢。

會場裝潢最高檔的由麥卡倫設計的 「20 年代爵士風華」為創作主題 VIP Lounge 奪下,無限供應的極品佳釀及限量提供的稀有酩品排隊入室的人潮最多;格蘭利威及百齡罈邀請威士忌聖經( Whisky Bible )作者 Jim Murray 帶領酒迷品飲限量酒款品飲。

哈維特國際提供全球限量的「 SPEY 1968 年單一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限量品酩,哈維特國際總經理何裕宏表示,可能受風雨影響今年的人潮不如上屆,但購買量及熱情不減,業績攀高。

  

▲老外酒商及酒促模特兒在展中展風情,全力吸睛(圖/虞煥榮攝影)

其它像是約翰走路( JOHNNIE WALKER )佈置風味王國的體驗區;格蘭路思( The Glenrothes )單一純麥威士忌特別推薦 Vintage 1995 、Vintage 1998 、Vintage 1988、 Vintage 1978 及最珍貴的 Vintage 1979 Single Cask 原酒;來自日本的三得利系列、美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威士忌,或是法國干邑區的頂級白蘭地等不同烈酒的味道。入場消費者除了品飲試酒之外,參加酒商的多場次品飲說明會,或直接向酒商詢問,便可一窺威士忌及其它烈酒的風貌,學習酒類相關知識,增添餐飲與酒類的生活情趣。           【 Ettoday 提醒網友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看了酒促辣模想試試美酒嗎?(圖/虞煥榮攝影)

 

▲酒商大方倒酒,穿著蘇格蘭古代服裝的老外跟酒迷合影(圖/虞煥榮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