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六大經典酒種兩千支好酒 台北酒展即將盛大展開!

【台北訊】

由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主辦的2016台北國際酒展將於11/18(五)~11/21(一)假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台北國際酒展為台灣酒業最具規模之展會,匯集150家廠商,超過250個攤位,展出葡萄酒/清酒/啤酒/威士忌/烈酒/高粱,等6大經典酒款及飲酒器具,滿足各式酒種需求。2016年以『創造美好生活享受 ‧ 打造酒展品飲風格』為主軸,舉辦一系列活動,帶動品飲風氣,吹起優雅享受風潮。


▲展昭國際副總經理姚晤毅秀出今年酒展限定紅酒杯。(圖/記者張一中攝)

今年特地在展前舉行全台唯一品飲會─Taipei Wine & Spirits Day,邀請各酒界指標大師齊聚,搶先品飲酒展特色佳釀,達人不藏私大方推薦。包括台灣自釀啤酒推廣協會理事長─段淵傑、SSI日本酒國際唎酒師─喵大、葡萄酒/烈酒認證名人─Eric,等7大名師齊聚,共同為台北國際酒展揭開序幕,寫下酒魂必買攻略!還有第三屆『台北國際酒展年度嚴選酒』特別找來7位葡萄酒界大師,從酒色、口感、味道為民眾選出CP值最高的年度酒款!


▲「2016台北國際酒展」邀請各酒界指標大師齊聚,搶先品飲酒展特色佳釀。(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中更集結了全球酒款帶來超過23個國家、72個精選產區、整館超過2,000支好酒!為了推廣品酒生活化,也特別邀請16位品牌講師帶來品酒課程,讓酒客們從體驗中學習。用雙眼看見酒色呈現出的感動、喚醒大腦對香氣的悸動、讓耳朵及舌尖享受氣泡的跳動,最多的經典好酒,最具質感的展位空間,最好買的低價折扣,只在2016台北國際酒展。

台北國際酒展官方網站>>>

台北國際酒展官方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