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下微震深層清潔肌膚 品牌推出防水淨膚儀


▲品牌推出淨膚儀。(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洗臉不再只是用雙手即可,有品牌就推出超音波淨膚儀,透過每秒300下的「音波震動科技」,1天2次,1次1分鐘微震出肌膚髒污,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並針對不同膚質推出不同的刷頭,像是敏感脆弱的肌膚就可以選用較長刷毛的刷頭,不造成肌膚與毛孔負擔。另外,機身也完全防水,不論是泡澡或淋浴皆可使用,並磁性充電電池,無須更換。
 

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推出的淨膚儀PRO版5月已經在專業通路上市,PLUS和MIA2款即將於9月在百貨通路推出,價格分別是7600元和5000元。另外,在新光三越A8館品牌開幕期間也推出限量100台MIA2粉紅機組合,原價5850元,特價5000元,包含機身、敏感機刷頭、輕巧型磁性充電電器、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30ml和臉部超敏感機刷頭(歡慶開幕贈送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