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上海地鐵尿尿犯眾怒 父親無禮踹人、爺爺急道歉

本報訊

8月22日傍晚,發生在上海地鐵3號線車廂的一幕,被市民用手機拍下並上傳網路。在這段長度為6分07秒的視頻中,一對年輕父母正在車廂內給懷中男孩把尿,尿液濺到旁邊乘客的腳上。

一位女乘客說了句「沒素質」,引得男孩父親勃然大怒。他激動離座,欲出手揍那位女子甚至試圖飛腳踹她,但被人拉住。這位父親還罵罵咧咧地掏出手機,打電話給朋友,試圖武力解決此事,電話中他叫對方「多帶幾個人過來」,並威脅女乘客「我在地鐵站等著你」。

8月24日,男孩的爺爺專程來到軌道交通派出所,寫下了一封道歉信,說當時兒子太衝動,自己為兒子的不當言行向乘客道歉。信中說:「我兒子太小不懂事,我們不對,我代表全家人向乘客和女乘客說對不起。」

對於這位爺爺的道歉,許多網友卻表示不認可、不接受,還有人指責爺爺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兒子,「就是因為以前姑息慣了,才會搞到這麼沒素質。」

(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