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球賽被罵、走路成快閃 劉政鴻缺席飆歌賽吐怨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因大埔案負面新聞不斷,以至於先前看瓊斯盃女籃賽太開心也被罵。他原本24日要出席勞工局舉辦的卡拉OK飆歌大賽,聽到現場有記者便馬上取消,擔心屆時可能又被批評「已被講成這樣子,還悠哉唱歌」,不料轉往文狀元選拔競賽頒獎典禮又見到媒體,直接抱怨這幾天所受的委屈。

劉政鴻昨天原定主持勞工卡拉OK飆歌大賽總決賽,還要依慣例上台唱個2首歌,但一聽到媒體也在場,即刻取消行程,只是沒想到換個地點又被遇到,乾脆來個不吐不快,抱怨瓊斯盃女籃賽難得在苗栗舉辦,中華隊球投進去當然要高興,「你們這樣也要報」。

才剛為自己看球賽挨罵抱屈,正當劉政鴻走上樓梯,要準備進入會場時,突然又掉頭向記者開砲,「什麼叫快閃?我哪有什麼快閃?我當然是走路就這樣走過去,你教我怎麼走才不是快閃?」

另外,針對前竹南地政事務所主任賴紹本死亡案,苗栗縣政府25日特別發出3點聲明,強調案件皆由地檢署調查與認定,縣府無從置喙;有關賴家提出對死因鑑定疑義部分,希望法務部能適時說明或釐清,如果重啟調查,縣府也會全力配合;對於有媒體故意連結其他同仁死亡案件,扭曲真相,縣府期期以為不可,盼能停止傷害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