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見女友! 陸男不畏颱風跳海游泳被燈柱卡住

▲鼓浪嶼一景。(圖/取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太想念愛人竟然直接跳海游回去!一名在大陸廈門市鼓浪嶼上班的男子,因為很想見女友,而廈門往返鼓浪嶼的船又因颱風停駛,竟然直接跳入海中想遊回廈門,結果被大風浪捲走體力不支,幸好被海警隊員及時救出。

根據東南網報導,21日時海巡人員接獲民眾通報,在會展中心海域附近,一名男子於18時下海游泳,中途風浪增大,被海浪捲走,因體力不支無法游回岸上,經過幾個小時的搜索,終於救起跳海游泳的男子,送醫後已無大礙。

獲救的男子來自廣西,平常在鼓浪嶼上班,下班後因為太想要回到廈門去見女朋友,而來往鼓浪嶼與廈門之間的船因潭美颱風侵襲而停航,因此他冒險跳海想游回去,途中被一個大浪衝到碼頭和燈柱的夾縫中,經過民眾發現報警才把他救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