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水瓶轉換水質,未來飲用海水不是夢!

圖、文/生活童話

無邊無際的海洋佔了地球總面積的71%,大海上的充滿了許多未知與挑戰,而許多靠海吃飯的人家,也常常需要冒著較高的生命危險出海去,因此船上的救生設備就變成很重要的存在,除了救生衣與救生圈之外,由韓國設計團隊打造,將淡化海水系統融入水瓶裡,出海時方便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3

以往將海水淡化的系統可能是大型機器設備,而設計師則突破了大小問題,打造出名為Puri的水瓶,內部系統進行淨化海水的反滲透機制,讓一個瓶子就能進行將海水內的鹽分、雜質分離過濾出飲用水。

2

海上的生活常常有著無法預知的情況,無預警的暴風雨、海底看不見的暗礁等等,而使得受困海中。

在無法預測的等待救援時間裡,任何一樣物品都可能成為活下去的關鍵,Puri也正是提供了另一個生命安全的保證。

1

Puri水瓶被考量安裝在救生圈上,當真的遇到需要逃生的時候,便能夠將最重要的飄浮救生圈及淡化飲水瓶一同帶走,而突破性的設計,也讓韓國設計團隊獲得2013年的IDEA設計大獎,如此重要的設計,希望在正式被量產之後,能夠被有效廣泛的使用在船隻上,不僅增加Puri的實用性,也讓出海人多一個生命保障。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可愛圓滾胖胖潛水夫變成茶杯中的泡茶器!

HARIO- Gmark冷水壺,矽膠開口上下拉動好方便

希臘海洋風情無痕壁貼,營造夏日清爽氛圍。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