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闖小學要大開殺戒!失婚婦勸降:再衰的事都會過去

▲20歲的希爾(Michael Brandon Hill)帶了1把AK-47步槍,闖入喬治亞州一所小學。(圖/取自ABC News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一名槍手帶著AK-47步槍,20日闖入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的一所小學,一名學校女職員挺身而出,說服他清空了口袋和背包裡的彈藥,趴在地板上,乖乖束手就擒。

這名勇敢的女職員是杜芙(Antoinette Tuff),她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黛安索耶世界新聞」(World News with Diane Sawyer)的專訪時,描述槍手如何在她面前裝填彈藥,以及幾名職員被挾持。「我看到一名年輕人準備大開殺戒。」杜芙說。

嫌犯隻身帶著AK-47突擊步槍和其他武器,闖入喬治亞州狄卡布郡(Dekalb County)羅納德E.麥奈爾發現學習學院(Ronald E. McNair Discovery Learning Academy)。警方調查指出,嫌犯名叫希爾(Michael Brandon Hill),20歲,將面臨加重襲警、恐怖威脅和持重罪犯所擁有武器等指控。

杜芙說,在與警方對峙過程中,槍手多次「走到建築物外面,朝著警方開槍。」他還命令職員打電話給當地電視台、ABC旗下的WSB-TV,要求拍攝他殺警察的畫面,「他告訴我,他對自己做的事很抱歉,他一心求死。」

杜芙問槍手的名字,但他一開始不肯說,她試圖讓槍手平靜下來,便開始講自己的人生故事,她告訴他,她維繫33年的婚姻土崩瓦解,事業也大起大落,「我告訴他,『好吧,我們的人生都很失意,但我靠自己撐過悲劇,這是確定的,如果我能挺過來,你也可以。』」

然後杜芙向槍手提出要求,要他放下武器,清空口袋和背包,趴在地板上,「我告訴警方,他是自己棄械的,我只是說服他想通。」最後,沒有學生受傷,嫌犯也被捕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