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噴女子尿液逾10次 日本「噴尿男」自白:做多會上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乾乾淨淨出門,卻被噴了一身尿回家!日本街頭赫見一名「噴尿男」,喜歡對著路邊女性噴灑尿液,並多達10多次。他被抓時還發自內心自白,「已經做了10多起了,而且做越多越會上癮。」

▲日本「噴尿男」向女性噴灑尿液十餘次,目前已被逮捕。(圖/翻攝自YouTube)

據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日本埼玉縣一名30歲男子八百板大介,涉嫌對女子噴灑尿液達10起以上,日前八百板已遭警方逮捕,並承認犯行。

警方說,「日前一名10多歲的少女遭到一名男子噴灑不明液體,少女隨即報警。」警方立刻查出現嫌疑最大者就是八百板大介,他被逮捕後,也承認對少女噴灑尿液。

此外,警方更也指出,7月以來已經出現19起類似事件,而八百板在偵訊時自白,「已經做了10多起了,而且做越多越會上癮。」有網友表示,「怪人類似乎愈來愈多,既然名字叫做八百板大介,就打個800打板吧。」

▼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噴尿男」被逮新聞。(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