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養保護毛囊幹細胞 幫助頭髮強韌光澤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幹細胞可以說是一切生命起源的關鍵,髮品品牌歷時24年研究也發現,頭髮的毛囊中存有兩群幹細胞,它可分化為頭髮長成所需要的必要細胞,同時也是使秀髮擁有新生及脫落週期,並可於人的一生中長出25次的關鍵因素。另外,幹細胞所生存的環境,對於新生髮質也有關鍵性的影響。

針對毛囊內幹細胞的滋養及保護,髮品品牌巴黎卡詩就推出頭皮使用的精華液「根源新生頭皮精粹」,並將在百貨通路販售。內含蘋果新生精華、綠茶萃取賦活因子和SP94等成分,可以幫助幹細胞維持活力和新生功能,讓秀髮變得強韌有光澤。

◄業者推出頭皮使用的精華液,容量60ml、建議售價2200元。(圖/業者提供)

而這款頭皮精華液的使用方式,品牌建議,在每日洗完頭髮之後,先以毛巾拭乾,將頭皮約略分為4區,以滴管吸取適量精華滴於頭皮上,再按摩頭皮讓精華均勻分布,不需沖水,即可吹風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