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拍照Tag 台灣Flickr全球第8

▲人氣象迷娘「天天」自拍術大公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人到底多愛拍照呢?知名相簿分享平台flickr,在19日公佈全球相片被Tag(標籤)前10大國家,台灣的人口雖然不及日本、美國和中國大陸,沒想到竟然拿下第8名。

flickr調查,高達52%的台灣人,會用網路分享照片,愛拍照的程度超出預期,甚至在他們全球20億筆被Tag的相片上排名,台灣僅次日本、美國、法國、義大利、英國、德國及澳洲,甚至贏過人口擁有13億的中國,以及12億人的印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到哪就拍到哪,看準國人就是這麼愛拍,觀光局與flickr合作行銷,希望透過網友的紀錄與分享,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之美。觀光局國際組副組長鄭瑛惠就談到,現在大家吃飯不是先拿筷子,而是先拿手機拍照。

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前理事長蕭志洋也透過《聯合報》談到,台灣人出國拍不停,早年一團頂多僅2、3人有單眼相機,現在幾乎全團3分之2的人都有。他還談到,國人花在拍照的時間,遠多過聽導覽解說,旅客因此遲到、跟丟比比皆是,甚至連通關也要拍,更曾為此惹怒海關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