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與母受困電梯 手機自拍遺言:爸爸求你再婚

▲6歲的威廉錄下「遺言」,哭著求爸爸再婚。(圖/取自新聞畫面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一名胡姓女子與6歲的兒子受困電梯,電梯停止前曾數度劇烈晃動,母子倆不知能不能再活著走出電梯,即以手機自拍,錄下了與家人告別的影片。

手機影片中,6歲的男童痛哭流涕,傷心地說,「你要記住我們的,真的,你要記住我們,否則……你不愛我們了,你不是我的爸爸了(嗚嗚嗚……),求你再結婚一次,爸爸,求求你(嗚嗚嗚……)。」

6歲男童名叫「威廉」,爸爸是美國人,媽媽胡女是嘉興本地人。事發電梯裡的監視器錄下,8月12日上午10點17分,母子倆從23樓走進電梯,準備到1樓,沒多久電梯劇烈晃動,兩人原本打算提前下電梯,但已來不及了──電梯停在13樓,門打不開、按鍵燈也不亮,絕望的胡女用手機錄下一段告別影片。

▲胡女事後描述受困電梯的情形。(圖/取自新聞畫面截圖)

錄了一會兒,電梯門終於打開,兩人受困時間約23分鐘。胡女事後接受記者採訪,表示事發當時「每搖晃一次,就停在一個樓面,我們看上面還寫著15(樓),再搖晃再抖動一下又14,然後到13。」、「萬一出什麼事情,我們想我們見不到我們的親人,至少他們還能夠看到我們最後一面。」

8月13日查明故障原因,原來是樓頂電梯機房裡,訊號控制器的零件老化,導致電梯停止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