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學甲鎮壽殿贈普渡物資 助百戶低收入戶

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

奉祀「神農開天炎帝」的台南市學甲區鎮壽殿,昨天把農曆7月普渡物資捐贈給學甲區的100戶低收入戶人家,區長邱志榮特別頒發感謝狀給鎮壽殿,由主任委員林永隆等人代表接受。  

學甲區長邱志榮表示,台南市學甲區「鎮壽殿」,利用農曆7月中元普渡購買大批民生物資,昨天開始發現給學甲區內低收入戶100戶,每戶5公斤白米1包、沙拉油及醬油各1瓶,「鎮壽殿」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愛心表現獲得好評。  

林永隆昨天率副主委陳進得、常務監察李榮華及常務委員郭鴻展、張惠娟、謝禾昇等人在該廟協助發放普渡品物資給100戶低收入戶人家,學甲區長邱志榮特別到場致贈感謝狀。(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