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 AMD 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移師高雄舉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暴雪今天(8/16)除了公佈《魔獸世界》5.4 版本「圍城奧格瑪」的宣傳影片之外,也宣布全新虛寵「小小拉格納羅斯」在台銷售,定價 300 元戰網幣,同時也宣佈《暴雪 AMD 夢想聯賽》暑期熱身戰鬥營將於 8 月 24 日(六) 移師高雄舉辦,台灣蟲王 Sen 及人皇 Softball 也將到場與玩家交流。

為迎接《魔獸世界》5.4 版本更新「圍城奧格瑪」即將上線,《魔獸世界》製作團隊設計了最新宣傳影片,並於 8/15 曝光,值此同時,《暴雪AMD夢想聯賽》的賽事仍持續在全台各地進行當中,主辦單位今天(8/16)宣佈南部熱身戰鬥營也將於 8 月 24 日(六) 在高雄大都會網咖(鳳山店)登場。

▲《暴雪AMD夢想聯賽》校內賽回顧影片。(影片/取YouTube)

▲潘達利亞之謎 - 5.4:圍城奧格瑪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YouTube)

《暴雪AMD夢想聯賽》南部場次這次特別邀請到《星海爭霸II》台灣蟲王 Sen 和人皇 Softball 擔任此次的導師。《魔獸世界》知名玩家 Necal 也將出席現場進行 1v1 PK 表演賽,活動當中還安排《暗黑破壞神III》趣味活動-美女關主裸奔撿寶賽,主辦單位也邀請玩家當天到現場挑戰美女關主蕾兒,一起搶虛寶。

  

此外,只要到現場參加《魔獸世界》及《星海爭霸II》的互動小比賽,就有機會可以帶走限量版凱莉根公仔、澤拉圖公仔、無頭騎士和黑騎士公仔等;限量《星海爭霸II》神蟒陸戰隊頭像也將發送給前 80 名到場的玩家。

有關《暴雪AMD夢想聯賽》南部熱身戰鬥營相關活動資料,可到暴雪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