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肯德基門口脫褲強姦 外籍生被判5年、驅逐出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外籍學生在長沙肯德基門口推倒一名女子,並迅速脫掉自己和女子的褲子,他不顧女子跪地爬行閃躲,仍試圖性侵,後來被路人追打阻止。法院15日審理認為,該學生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附加驅逐出境。

整起事件發生於4月4日早晨,在解放西路萬達商業廣場的肯德基門口,一名身高約160公分、穿黑色衣褲及拖鞋的外籍男子,推倒一名年約30歲、身材微胖的女子,並快速脫掉自己的褲子,強行扯下女子的褲子。

根據目擊者指出,本來一開始看到男子對女子摟摟抱抱,以為是戀人在做親密舉動,有路人經過,也沒上前制止,後來看到脫褲子,覺得事態不對,於是報了警。附近店家監視器畫面顯示,幾名路人追打該男子。

▲去年五月,一名老外在北京宣武門SOGO旁當街強姦少女,被打趴在地。(圖/取自YouTube)

經警方調查,男子是某大學國際教育學院現代漢語專業2012級進修生蘇小白(英文名音譯為阿蘇巴‧巴德爾‧法赫德),來自沙烏地阿拉伯。

蘇小白15日在芙蓉區法院受審,法院查明,蘇小白見被害人獨自坐在餐廳內看報紙,便上前非禮,被害人害怕往外跑,他還緊跟在後,追到廣場並亂摸被害人,不顧對方反抗,試圖性侵。

法院審理認為,蘇小白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對於蘇小白及辯護人提出被害人未呼救、無明顯反抗行為等意見,法院不予採納。法院依法判處蘇小白有期徒刑5年,附加驅逐出境。

據悉,該案是今年起新刑訴法實施以來,湖南省基層法院審理的首例外國人犯罪刑事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