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台大文憑 25歲正妹陳韻如臉書創業致富

▲陳韻如 Alice。(圖/取自臉書。以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王鴻年/台北報導

現代人都怕胖,看準這個商機,25歲的正妹陳韻如放棄台大學歷,在臉書經營瘦身粉絲團,已成功吸引超過41萬粉絲按讚,她開發的瘦身食品與瑜珈墊、瑜珈球也熱賣,一個月營收超過700萬元,成為網路創業的新黑馬。

為了要瘦手臂,卯起來健身!她就是臉書「iFit 愛瘦身」粉絲團的召集人艾莉絲──陳韻如 Alice,今年25歲的她放棄台大學歷,投入網路事業,短短一年就累積41萬粉絲,透過圖文並茂的生動方式,激勵大家一起來減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韻如說,「開始舉辦了瘦身活動,就號召大家一起來減肥,發覺就是說,粉絲團上的團員都很喜歡這樣的活動。」因為自己也是易胖體質,求學時期也是個肉感胖妹,一直到找對方法,才瘦下來變成正妹,更寫下心路歷程出書。

她在去年成立網站後,也陸續開發減肥食品,每項都自己先吃過才放上團購網,更推出自訂款的減肥器材,陳韻如介紹,「這是我們自己設計的瑜珈墊,我們有設計瑜珈墊啊、彈力球啊,類似這類的運動產品,只要是跟健康瘦身相關,都在我們的範疇裡。」

不只教正確的減肥概念,也很誠懇回答大家問題,現在陳韻如一個月營收突破700萬元,更吸引新加坡、日本創投公司入股,成為台灣網路業竄起的新黑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