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啦啦隊美少女殺她家人 加州大叔遭擊斃

▲加州男子迪馬吉歐(圖左)迷戀友人16歲的女兒漢娜(圖右),涉嫌殺害少女家人後綁走少女逃亡,最後遭擊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40歲男子迪馬吉歐迷戀友人16歲的女兒漢娜,涉嫌殺害少女母親與弟弟後,將少女擄走逃亡一周;警方循線在愛達荷州山區找到2人,攻堅時聯邦調查局一名幹員將狄馬吉歐擊斃,成功救出漢娜。

漢娜(Hannah Anderson) 3日到學校參加啦啦隊練習後離奇失蹤,警方隔天在迪馬吉歐(James Lee DiMaggio)位於聖地牙哥郡、已遭燒毀的自宅廢墟中,發現漢娜母親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Anderson)和8歲弟弟伊森(Ethan)的遺體。加州警方和FBI隨即發布全國通緝令,全力搜尋2人下落。

全案得以突破的關鍵,是愛達荷州一名退休警長約翰(Mark John)上週與妻子及友人楊恩夫婦,一起騎馬到森林裡露營及釣魚,7日早晨與傍晚兩度碰到迪馬吉歐與漢娜。約翰表示,2人不管穿著打扮或攜帶裝備,看起來都不像是到當地露營的,「我馬上覺得其中必有蹊蹺。」

另據加州KFMB新聞台報導,歹徒的父親老迪馬吉歐(James Everett DiMaggio),18年前也在同一天因迷戀16歲少女而走上絕路。一名自稱是受害者的女子表示,當時35歲的老迪馬吉歐跟她母親交往分手後轉而向她求愛,遭她拒絕,對方竟持手銬與獵槍闖進她家企圖殺她。後來對方自殺身亡,18年後他的兒子也因迷戀16歲少女而犯罪,簡直就像歷史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