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四大報頭版頭條 57:75 中華男籃敗給南韓

【聯合報】

3萬外勞湧入台北車站 慶伊斯蘭開齋節

昨天是伊斯蘭教開齋節後的第一個周日,冷氣強、空間大的台北車站大廳,又成為外勞慶祝過節的「大型交誼廳」。台南高分檢檢察官黃朝貴將台北車站擠滿外勞的照片放在臉書上,指「台北車站已被外勞攻陷」,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有人質疑他歧視外勞,但他說,只是希望旅客通行順暢。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01c.c.以上 掛身障牌 萬輛雙B免稅

掛身心障礙免稅車牌的百萬名車比率驚人!民進黨立委李應元揭露,去年底排氣量3001c.c.以上免稅雙B名車(BMW、BENZ)高達8139輛;3001c.c.以上凱迪拉克(Cadillac)1020輛,身障免稅車佔242輛。李懷疑不少人濫用社會福利制度漏洞逃稅,他初估,若掛身障車牌者半數車主濫用此社福制度,形同國庫每年至少被A走3億5千萬元;他將提案修法,讓身障者免徵牌照稅限定2400c.c.以下汽車。


【中國時報】

57:75 中華男籃敗給南韓

中華男籃隊前進西班牙夢碎!受制韓國密不透風的壓迫性防守,中華隊昨在第27屆亞洲男籃錦標賽季軍戰徹底熄火,投籃命中率僅3成6,加上17次失誤,終場57:75敗北,以第4名作收,無緣搶下明年西班牙世界盃男籃賽門票,但中華隊的拚勁與努力仍值得給予掌聲。


【自由時報】

訪海地捐4.7億 立委:馬像凱子撒錢

強調不做金援外交的馬英九總統,卻被友邦當凱子耍?三年前發生大地震的海地,前年宣布募得的二.六億美元災後重建金額,用途即包括重建最高法院,但我國七月卻又與海地簽備忘錄,承諾捐四.七億台幣協助海地重建最高法院,馬英九總統昨率團出訪中南美洲的「賀誼專案」,行程之一就是赴海地參加其最高法院的動土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